站内公告: 广大佛友在阅读净土网文章的过程中如发现错别字或者其他语法错误,欢迎指正,以利弘法,你们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最好动力。

热搜:大德开示  临终关怀  经典轮疏  实修念佛

当前位置:首页 - 念佛感应

如何面对附体?
来源:当代佛教发布时间:2013-06-08 10:40:10 点击次数:

        

  现在正是宇宙大净化时期,凡是业障重、振荡频率低下的人和灵,都要被淘汰。因此,未修成人形的各种邪灵都在极力寻找合适的人体,想借体修炼。所谓借体修炼,就是获取人身的生命能量。特别是修禅定的人和丹道修持者,如果没有护法,很容易被阴灵附体。老师曾经说过,当这些低能量物质把你的窍脉打通之后,就从你的会阴上到尾闾,顺着脊柱往上走,它就开始修炼了。采男的精气,采女的经血,吸人的骨髓,只有等它修炼成了才会自动离开。有的附体时间长了,干脆就不走了。肉体一旦被邪灵占据,自己的灵反被控制,甚至挤出体外成为孤魂野鬼。可悲的是自己被蒙在鼓里,修行多年却为他人做嫁衣裳!
  为什么近10年来附体的人特别多?对于附体的人而言,现在附体都是“果”。什么时候种的“因”呢?有的是前世种下的,有的是今世种下的。如果你在因地修行追求神通的话,就意味着允许无形众生到你身上来,这些无形众生就会接近你。凡被附体的人有一个共性:就是不明大道本源,盲修瞎练,求胜心切,欲望十足。这类人,智商虽不高,但个性特强。心量狭窄、贡高我慢、猜忌嫉妒、追求神通……,这种阴暗的心理,正好迎合了那些邪灵的振荡频率,所以容易被附体。附体人里面女同志多于男同志,因为女的阳气弱,头脑简单,容易控制。假如你无欲无求、大公无私、一身正气,它根本没有办法接近你!只有当你大病一场之后,你的阳气下降,阴气很重的时候,它才能附你的体。因为它们属于阴性物体,自然与它相应。所以,往往附体的人都是大病一场之后,就出现了神通。起初,自己还以为是修出来的;随后,心态慢慢起变化,严重的时候,他会认为周围的人都有问题,只有他讲的、看到的、听到的,才是正确的,别人的话一概听不进去。到了这个时候,此人的头脑已完全被无形众生控制了。
  其实,无形众生到处都有,就象人们住的村庄一样,是成片成片的。通常附体的不外乎是精、灵、鬼、怪四大类。附体的众生,有的是来还债的,有的是来讨债的。还债的让你发点财;讨债的让你去做鬼,它来做人,互换位置;所以临终时,精灵鬼怪都来接引你。一旦附体以后,你想赶走它们是绝对不可能的!这段因缘没有了结,你使用任何办法也赶不走它。一般来说,附体的时间大约要经过10年-15年,不论是讨债的,还是还债的,都会在此时间告一段落。
  有的人被附体的无形众生折磨得死去活来,但因自己力量不足,没有办法把它赶走,往往请道士或法师驱邪。但是,不管你请什么人,施什么法,都不能单方面了结之间的债。必须要三者(法师、附体的、被附体的)沟通之后,法师从中进行调解,达成协议之后,无形众生愿意离开,才能走掉,它们之间的债才算了结。否则,谁来也没有用!凡是能够附体的,它都有功夫。如果我们不明因果,主动给人调病,或者采取武断的方法迫使附体离开的话,那么它俩的因果(业障)就会跑到你身上来了,这就是老师一再禁止调病的原因。如果你用善意的方法进行调解,附体的灵会自动离开。或者用灵子光把附体的净化到多维空间。这样处理,你就不会背它俩的因果。
  如果我们保持正念,一身正气的话,不管哪一界的鬼神,都拿你没办法!牛鬼蛇神、歪门邪道即便来到你身边,也能转化它们。如果不能转,说明你的德行、功力还不够,缺乏镇机的能力。当你明心见性之后,鬼神都会护你的法,它也希望从中受益。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