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广大佛友在阅读净土网文章的过程中如发现错别字或者其他语法错误,欢迎指正,以利弘法,你们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最好动力。

热搜:大德开示  临终关怀  经典轮疏  实修念佛

当前位置:首页 - 念佛感应

邪淫与运气
来源:当代佛教发布时间:2013-06-18 17:02:39 点击次数:

        


  今年30岁的我原来是大型外资企业的大区代理商,2002年4月份月收入3-5万人民币是很容易的事情,工作也非常的轻松,一天打几个电话,什么事情都交代下面的业务员去办就可以了。那时候的我每天睡到11点起床,中午吃完饭就和朋友亲戚打麻将,晚饭过后就玩电脑看电影,一直到3-4点才睡。

  这种颓废的生活慢慢让我又想起邪淫的念头,于是从看黄片,色情文章,到色情游戏什么都做起来,就从那天开启,我的运气一天比一天的差,事情一天比一天的不顺利,到2004年3月,公司开启变政策,我的收入发生了重大变化,大概1万元左右,工作也比以前的艰苦多了。

  这时候的我还没有回过头来,还继续看黄片,完全没有心情去想工作的事情,感觉什么事情都不顺意,人非常的烦躁,经常发脾气,与身边的人都很难相处,在街上看的女人就想邪淫的事情,总之,整个人的心灵都被邪淫占据了,脑袋只有邪淫。而工作,家庭,亲人,朋友,健康,事业,什么都感觉不重要了。

  上天看到这样的人,做这样颓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我的后果吧。对了,2004年11月,我的恶运来了,公司政策突然大变,收回我的代理权,要我交出我的市场,给我1950元的固定工资,让我做管理市场的工作,当时的我精神快要崩溃了,同时感觉自己有的忧郁症,觉得世界什么都没有永恒,看不到前途,找不到出路,心情每天的是灰沉沉的。

  从那天以后,我发现我的恶运都是从我看邪淫开启的,我下定决心,戒除邪淫,不看,不想,不听,发誓坚持500天!上天知道这事情,非常的支持我,在我戒邪淫45天的时候公司突然改变主意,恢复我的代理权,收入也同时恢复到04年初水平,当时来说也相当不错了。于是我坚持戒邪淫,我的运气也一天比一天的好起来了。

  在这我非常感谢上天对我的眷顾,没有放弃这个颓废的我。同时我以我的经历告诫大家邪淫是会损害人的命和运,把一个人的外貌,气质,精神,健康搞到一天比一天的糟糕,身边的人也会慢慢一个一个的远离你,遭遇也会一天比一天的差,这样的情况你说谁的心情会好得起来呢。所以,远离邪淫,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这样上天才会眷顾我们,才会有运走,才会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