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广大佛友在阅读净土网文章的过程中如发现错别字或者其他语法错误,欢迎指正,以利弘法,你们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最好动力。

热搜:大德开示  临终关怀  经典轮疏  实修念佛

当前位置:首页 - 寺院法讯

白瀑寺千亩放生团第82次放生法会积极筹备中
来源:当代佛教发布时间:2017-10-19 14:53:15 点击次数:

        

 

       经中有云:诸功德中,放生功德最为殊胜。在诸多有漏善法当中,放生福德是为第一。白瀑寺住持慧能大和尚一直牵挂大众道业,深知现世众生,罪障深重,缺乏福慧,无论是生活事业,还是解脱修行,都是诸多不顺,障难频生。为了让大众能有更多的机会培植福慧,长养慈心。故每月带领大众举行一次放生法会。

\"放生.jpg\"

       憨山大师的放生功德偈说:“人既爱其寿,物亦爱其命。放生合天心,放生顺佛令,放生免三灾,放生离九横,放生寿命长,放生官禄盛。放生子孙昌,放生家门庆,放生无忧恼,放生少疾病。放生解冤结,放生罪垢净,放生观音慈,放生普贤行,放生与杀生,果报明如镜。放生又念佛,万修万人成。”

放生时间:待定

放生生灵:待定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